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大紀元-掌聲記錄創低 提案拍案驚奇

【大紀元3月7日訊】美國著名的《紐約客》雜誌注意到,溫家寶總理的政府工作報告中,莊嚴地許諾要減緩經濟增長速度,並且對農民的土地權提供更好的保障。 紐約客的文章說,雖然溫家寶總理的表演莊重得體,但他的講話並沒有攪動台下聽眾熱血沸騰。根據香港報紙統計,溫家寶的講話只贏得26次掌聲,創歷史新低。 
民間提案:實名制,校車,裸官家屬等
美國之音報道,新浪博客007829ZA來自民間的提案:1官員出席高檔酒樓、夜總會需實名制;2、裸官家屬送朝鮮深造;3、官員天天乘坐校車上班;4、官員開房需微博同步直播。
賣淫嫖娼合法化
中國各地城鄉賣淫嫖娼之風盛行,當局祭出掃黃唱紅打黑的招數,然而賣淫嫖娼屢禁不止,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這次人大有代表敢於直面世風,提出將“賣淫嫖娼合法化”的提案,給滿嘴仁義道德的高論一記當頭棒喝。....<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