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新唐人-官滿為患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中共原中紀委副書記劉錫榮在人大浙江代表團會議上,公開批評中共官員「嚴重超編」等諸多現狀,他說老百姓再勤勞、也養不 起這麼多官員,他建議立法進行管理整頓。分析指出,劉錫榮作為人大代表只是在團會上建議立法,一個不在位的原紀委書記在這種情況下談立法,等於空談。
3月10號,劉錫榮在中共人大浙江代表團會議上批評中共官員嚴重超編。他說中國當前「亂設機構,亂定級別」,沒有「編製法」,給「買官」、「賣官」留下了無限的空間。
他舉例說,一些鄉鎮好幾百個幹部,小汽車停了好幾排。一些地方政府秘書長有幾十個,每個秘書長都要給房子、配汽車,而這些支出最終都是老百姓買單。

他說,「老百姓再勤勞,也養不起這麽多官啊!」中國公務員人數已從4年前的600多萬,增加到1000多萬,平均每年增加100萬人。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