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大紀元-華僑時報 報導變調

【大紀元2012年03月08日訊】 編者按:經過大紀元一系列對《華僑時報》告《大紀元時報》敗訴案子的報導,相信讀者對這個案子已經有了初步的瞭解。今天,我們要為讀者抽絲剝繭,透過《華僑時報》個案來看中共如何影響和收買海外華文媒體以實現其洗腦宣傳的。
有一點讀者一定會非常感興趣,就是在《華僑時報》這樁被法官稱為「咬人者抱怨自己被咬的訴訟案」中,《華僑時報》並非一開始就像現在看到的這樣。
(大紀元加拿大記者站報導)2001年11月2日蒙特利爾的《華僑時報》刊登了一篇滿是齷齪文字抹黑法輪功學員的五千字文章。文章作者為中共特務何兵,她當時找過蒙特利爾所有中文報紙,提出了「只要刊登,要多少錢都行」的條件。
《華僑時報》在當年11月3日,發表了這名女特務惡毒攻擊法輪功的文章。而《華僑時報》發行人周錦興後來在法庭上承認他並不了解法輪功,也沒有採訪過任何一位法輪功學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