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這下知道好冰冰為什麼這麼氣急敗壞了吼?

※ 引述《tedpc (cpdet)》之銘言:
: 我讀過犯罪心理學有一個章節是這樣提到的
: 犯罪者想要隱藏事實而虛張聲勢,
: 或打算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主張等情況下,
: 也會放大說話的聲音
: ※ 引述《chun0303 (chun)》之銘言:
: : 自由即時新聞
: : 對柯P「不再溫良恭儉讓」 傳郝龍斌真的火了!
: : 〔本報訊〕郝龍斌這次真的火了!....[詳全文]

一個毀掉的國家

我說這話可能很多人感到氣憤,看看高樓大廈,看看高速公路,高速鐵路,那一點看出來是毀掉的樣子,完全是一片大發展,大進步的樣子,讓我慢慢的給你分析。
中國人沒有思想,中國人的思想現在就是不擇手段的賺錢,只要能賺到錢,傷天害理的事情都乾的出來,假煙假酒,這是關係到千家萬戶身體健康的問題,在 中國假冒偽劣商品充斥在大街小巷,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買到過假煙假酒,吸了以後猛烈的咳嗽,濃痰,漂白饅頭,毒豆芽,劇毒農菜,假化肥,假種子,以及 逢年過節買到的假飲料,中國人就生活在有毒的環境,中國人就是被有毒的環境包圍了。
昨天看到國際上發表的文章,說中國人每年超過300萬人過早死亡,這和我的觀察基本上吻合,中國每年有320萬個家庭家敗人亡,中國人每年自殺28萬人,車禍每年6萬多人死亡,酒精中毒的每年死亡30萬,每一個過早死亡,都是一個家庭的悲劇,....[詳全文]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昨天的竊佔之實】一句話說完中國近代史!

是說如果要一句話說完中國近代史,那就是「蔣介石竊佔國民黨,國民黨竊佔中華民國,中華民國竊佔台灣。
蔣 介石一開始在革命黨內並沒有任何聲望,他能逐步掌握大權是靠政變與軟禁政敵。當然,蔣介石絕對不是一無是處,至少他的心狠手辣,遇事決絕,是多數人比不上 的。要政變就政變,把昨天還尊如大哥的國民黨元老們一個接一個架空軟禁,說清黨就清黨,把前天還親如兄弟的共產黨人一個一個殺光,壯大後更把蘇共一腳踢 開,完全不管自己的兒子蔣經國正在莫斯科留學,因此害蔣經國被流放到西伯利亞,差一點有去無回。俗話說「虎毒不食子」,蔣介石可是比老虎還狠毒,這一點國 民黨人多數比不上,結果國民黨最後成了蔣介石的囊中物,蔣介石成為歷史課本上孫中山的唯一傳人,而國民黨也變成了我們所認識的那個獨裁又專制的國民黨。然 後每當我們批評國民黨時,國民黨都會拿出過去的歷史,說過去有多少青年志士曾加入國民黨,有多麼光榮的事績,這就像味全的老員工出來說,他們在還沒有被頂 新併購之前,曾經如何風光,是國內的一線食品大廠,倍受消費者信賴一樣。
台灣的歷史課本上說,是國民黨領導革命,才締造中華民國的,但這是徹頭徹尾的謊言,....[詳全文]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前方吃緊,後方緊吃

一月二十日深夜,惡夜裡一場無情火奪走六名年輕消防員生命。霎時間,前線弟兄的憤怒迸裂開來,他們控訴消防人員不足、裝備不夠,每次出任務都像一場生死賭局。
這是,政府沒錢的問題。
同一時間,台北市世大運選手村鬧得沸沸揚揚,可以花二十六億元蓋選手村餐廳、設備,用完十二天拆掉,再花二十一億元蓋籃球館,也只作為預賽用途。
這是,政府亂花錢的問題。
前方吃緊,後方緊吃,第一線的問題總是沒錢解決,但政府卻花錢蓋出一座接一座的蚊子館。
這些新聞事件提醒我們,監督政府花錢,是公民社會裡刻不容緩的事情。
你的21億元血汗錢 用來蓋蚊子館
「台北世大運最浪費的地方?當然是花二十一億元的籃球館,未來那裡幾乎注定變成蚊子館。你只要到附近走一圈,就知道我說的一點也不誇張。」....[詳全文]

大巨蛋是小地雷,世大運才是核彈!

2015/01/28(三) 壹起來翻轉(汪潔民主持)
大巨蛋是小地雷,世大運才是核彈!
https://copy.com/g2vHAMJQvvCZ6GfQ

專訪大巨蛋原始建築師

2015/01/28(三) 正晶限時批(彭文正、李晶玉)
專訪大巨蛋原始建築師劉培森,揭巨蛋重重內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4O2EWhh44
MP3:https://copy.com/V4Ej48XDwWidy34q

天龍國的巨人需要馬桶(?

巨人表示感謝

2/14 (六) 是罷免蔡正元投票日,依法南港、內湖勞工可放「罷免假」!

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投票將於 2/14 (六) 舉行,勞動部表示根據勞基法規定,罷免區域的合法勞工,只要工作滿 4 個月,都可以放一天「罷免假」,估計約有 32萬名勞工符合此規定。勞動部說雇主可要求勞工出示身分證或投票通知單佐證,但若雇主仍要求勞工仍得照常上班,雇主就須發給雙倍工資。勞動部也提醒,若有投票權的勞工在選舉日當天本來就是休假,雇主不須額外給假。中央選舉委員會規劃 2/14 舉行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投票,將是
台灣國內首次「勞工罷免假」

嘴泡者請滾開 趴吐

2015/01/28(三) 寶島全世界<鄭弘儀主持>
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2。
http://kiwi6.com/file/rypxosqu18

獨裁劊子手 的美好時光

<精采回顧>
2009/06/19 發哥開講(吳錦發主持)
介紹巴西作家Erico Verissimo的小說《將軍之夢》。
http://kiwi6.com/file/tw49dp848n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廖東慶專欄/跟人民對著幹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和下場呢?

 廖東慶專欄/跟人民對著幹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和下場呢?
台 灣2014年11月29日的九合一選舉,給執政的中國國民黨來一個「硬著陸」,結局是十分悲慘而不堪,六都只剩一都(新北市)倖免於難,原來執政16縣 市,最後只剩下1都5縣,這就是和台灣人民對著幹的下場!有什麼感覺嗎?去問馬英九再清楚不過了!日前馬英九在台北市參加一場路跑活動,在終點站前,因體 力不支而差點「仆街」,這對馬個人及國民黨來說,都不是一件好兆頭,而是一個「兇兆」的開始。而柯P是受到國民黨迫害而被迫挺身而出的一名台大醫生,正確 來說,柯P是被國民黨創造出來的一個超級對手,國民黨從來就没有把台灣人民放在眼裡,所以對國民黨來說,跟人民對著幹,1129的慘敗只不過是剛好而己。
        就算是到了今天,國民黨仍然還不知道,敗選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國民黨至今還以為,他們是輸給網軍及鄉民上面,所以毛內閣才會啓動「換腦計劃」,邀請柯P競 選時期的3名網路操盤手,來給112位部會正副首長來上課,國民黨不敢面對今天現實的情況,他們還是在找各種理由來安慰自己內心深處的不安,國民黨根本就 没有改革及大破大立的決心及勇氣,這樣也好,我們對國民黨也沒有這樣的期盼,那就讓國民黨一路的輸下去吧,輸到國民黨消失在台灣為止,....[詳全文]

殖民體糸 不願我們知道的史實

<精采回顧>
2009/06/18 發哥開講(吳錦發主持)
1895年的八卦山戰役、簡大獅與柯鐵虎、火燒庄戰役。
http://kiwi6.com/file/ficfblva7m

[發展就是硬道理]20 張照片展示中國的污染實況

相信不少人早已聽過中國的空氣、水質、土地污染情況,而國外媒體亦多次關注此情況,近日再有國外網站蒐集並發佈一系列照片,讓大家了解中國在經濟快速發展的背後,環境實際的惡化。
這些影像亦引起不少爭議,例如西方國家在享受「Made in China」的廉價貨品時,只是將污染的風險轉嫁到中國,或其他落後國家,不能把問題全歸咎於中國;但與此同時,亦有人批評中國作為目前的經濟大國,亦有 責任改善各種污染問題。據指部份地區由於政策收緊,不少工廠陸續轉移到東南亞或其他發展中地區,下一個污染大國,或許亦會誕生……
1) 安徽省合肥市充滿了藻類的湖水,看起來就像油畫一樣
Fishermen row a boat in the algae-filled Chaohu Lake in Hefei, Anhui province

任何時代 賣台者護台者 都是同時並存著

<精采回顧>
2009/06/17 發哥開講(吳錦發主持)
介紹1895年的乙未戰爭。
http://kiwi6.com/file/2sm5b46emi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又一鮮例~~

最近沒大選,國民黨就放心在立法院隨便惡搞了,國會初審時刪掉省政府1.6億預算,結果國民黨在三讀又強硬把它加回來!!!!
相關報導:
【2015總預算通過 省府初審遭刪又恢復】
立法院今日三讀修正通過中華民國2015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歲出預算原列新台幣1兆9597億元,修正後刪250億元,刪除率約1.277%。在野黨提案刪除退休軍公教子女補助費10億8770萬元等,都被國民黨團以優勢人力否決;但台灣省政府預算1億5566萬原在初審遭刪除,最後在藍委的支持下恢復預算。....[詳全文]

千萬不能在日本待太久、、、



請給我們一個山塞文化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