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我們第一集要談什麼呢?來談廢物,來談廢到爆。

如果,我是說,如果真的熱愛某種意識形態,又知道自己很廢,那該怎麼辦?當然是找專業的人代言嘛!
如果找不到專業的人呢?那就不要出來爭嘛,出來爭就是被打爆啊。或者你也可以想想,為什麼所有人都不敢接你這家工商,是不是這個產品根本就太爛?
講到這我要來工商一下。之前下面這家廠商找我工商,但我沒時間幫他們寫,真是不好意思,這邊免費送他們一條好了。這家是賣飛機杯的,這個飛機杯不得了,是消防員權益主題的,讓你打槍還可以做公益,參考一下,消費一下,就算不自用,年節送禮也是溫情滿滿。....[read all]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請問這些反改革者,做人一定要這麼自私嗎?

【他該做卻沒做的事】
馬英九在2013年的時候,曾召開年金改革會議。當時他說,年金制度若不改革,一定會相繼破產,造成台灣社會的惶恐不安。
但是,經過了三年,馬英九沒有解決問題,而是把問題留下
如今蔡政府接手面對問題,時間已剩不多,卻有一堆週休七天、月領數萬的人出來反對改革。請問這些反改革者,做人一定要這麼自私嗎?
馬英九說明年金改革方案(2013年)
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tabid=131&itemid=29127&rmid=514
馬英九發言內容節錄:....[詳全文]

百廢待舉,司法才是最大障礙?


2017/01/19(四) 正晶看民視(彭文正、李晶玉)
鄭世維的神邏輯,公職併黨職也需要討論?

來賓(視訊連線 曹長青老師):
楊偉中、鍾年晃、鄭世維、胡忠信、羅致政、徐永明、邱垂貞。
- 川普顧問出招:加強美台軍事?美中台關係大地震,考驗英政府智慧?
- 就要氣你?中國打壓天天有,老美不再吃這套?眾議員揪水牛伯自拍!
- 環時專訪,超軍事手段,72小時攻台說發酵?林中斌跳到黃河洗不清?
- 怒!判決大逆轉!郭冠英續領退休俸?高等行政法院挑戰人民底線?
- 百廢待舉,司法才是最大障礙?體制內反彈,小英真有足夠魄力改革?
- 府版年改方案出爐!2018改革元年,18%三階段改革,六年走入歷史!
- 心意已決?改組風聲起,內閣年後大搬風,小英告別「老藍男」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