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鯨魚網站-抹黑不成被打臉

#1145 剛剛發生小弟當製作人以來最有趣的狀況。今天節目設定由連、柯青年陣營推代表談時事。結果呢,開頭談食安,之後接續連的權貴cf,柯陣營都沒有意見,但是---當他們看到腳本裡要談柯文哲的私帳戶,意見就來了。
據我的執行製作所說,如果題目不改,可能人就不來了。我打了電話給某小姐溝通,跟他說,連勝文陣營上周也坦承說還沒有食安政策,近期推出,我這周繼續追問到底出來沒?因為不喜歡被呼攏。
我告訴他,我還是要問,因為這是公眾議題,而你也可以不回答,或選擇你要的方式回答,我都沒意見。
十分鐘過後,他們打電話給執行製作說,不來了。
哈,這是柯p陣營接受檢驗時的態度嗎?真是好奇,其中還有原本太陽花學運的優秀發言人,真的很不錯,才二十歲的年輕女生,為何柯陣營會如此處理?所謂的年輕發言人都是裝飾品嗎?為何不能正面面對?
對我而言,這才是真正的權貴心態!!
請記住,新聞節目與媒體,沒必要當你們的幼稚園保母,....[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