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整個「有品運動」的網頁都不見了

竊聽,這個威權時期統治者與情治人員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在金溥聰、馬英九執政之後,彷彿又成了台灣人生活的一部份。
2009年,馬英九花了十多億推「有品運動」,次年,有一天我心血來潮,上教育部的網站看看這個由王力宏等人代言的活動到底成效如何,結果發現,十多億砸下去的活動,竟然網頁還停在有品運動啟動當天。我於是打了個電話給某立委的助理,請他轉告立委,查一下「有品運動」到底在搞什麼鬼。
過了一兩個星期,我又逛到教育部網站,結果發現,整個「有品運動」的網頁都不見了,就在那一剎那,我確信,我的電話遭到竊聽。
其實以金馬為中心的一批民主人渣糟蹋台灣的民主,我們早就心知肚明,所以,....[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