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我已經找不到任何理由沉默:請釋放性/別運動者!

文:卡樂潼 2015年國際婦女節 於廣州大學城
(作者:歡迎任何形式轉載)
3月7日,我一早醒來,知道鄭楚然、李麥子、韋婷婷、徐汀等朋友因欲倡導「反對公共交通性騷擾」之事被警方帶走。我轉過身繼續睡,不擔心,最近一年 公權力機關的尺度越來越收緊,性/別運動積極分子被帶走已經司空見慣。即使這次李麥子甚至被撬門而進的警察捉走,除了所有電子產品被抄走,現金7000元 居然也不翼而飛,不知是警方拿走還是被撬門帶走後,有人順手牽羊。但,我一廂情願地相信她們和往常一樣,最多只是取消活動,問話,也就一切都好。所以,一 天內,我默默地觀察,一條朋友圈、一條微博都沒有發出去。如果鄭楚然知道我的心理活動,一定會嘲笑我沒膽量、反應遲鈍。
當晚上知道鄭楚然被北京警方「跨省」....[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