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吳念真:我好希望有個像洪慈庸這樣的女兒

當洪仲丘事件發生時,我用父親的角度去想,如果是我的兒子發生這種不幸,我能做什麼,可能只能淚往肚吞,幹譙在心底,但是沒想到有位女孩站出來……」吳念真堅定但溫柔的用台語對著鏡頭說了七分多鐘。堅 持票投年輕人來改革台灣國會的吳念真,今(21)日特別為時代力量的洪慈庸與綠社盟的曾柏瑜,錄製相挺的影片。吳念真表示,他很喜歡洪慈庸的個人特質,尤 其發生洪仲丘事件時,他在電視上看見洪慈庸戴著口罩,用很理性的態度、穩重的口條,控訴軍方的處理態度,「我好希望有這樣的女兒喔,家裡如果出事,她一定 能為我出頭」沒有女兒的吳念真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