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在「孤狗人生」這個專題裡,寫的主要是我在新聞界35年所遇到的人與事。

在「孤狗人生」這個專題裡,寫的主要是我在新聞界35年所遇到的人與事。由於每件事無論大小,都有許多的面向,人人觀點都不同,所以我在此聲明本欄所寫的只是卜大中的個人角度和個人觀點,既無必要推崇備至,亦無必要衝冠一怒,痛加貶斥。你的一言之褒榮於華袞,一言之貶嚴如斧鉞,但年逾70的我,已經不在乎了。華袞云云,斧鉞云云,夢幻泡影爾。
我的許多老友都對我從一個老統派,搖身一變成為反統派,感到不解與憤怒,如果我不清楚交代這項轉變,後來寫的事件都可能不知所云,對不上時代給我的入座卡,所以必須先說明這一段。
我受教育的年代是從蔣介石到蔣經國的時代,從硬威權逐步轉移到軟威權,然後到自由化的階段....[read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