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會繼續看這個報紙的當然是白癡


這件事簡單證明,經手負責《聯合報》頭版編輯的是邪惡、無恥、沒格調的爛貨,而會繼續看這個報紙的當然是白癡。
「聯合報昨日至少出席3位記者(據我們的記錄表),他們不僅在記者會中攜走14頁專報、兩頁半的新聞稿,合計逾一萬字的紙本資料,而且在記者會之後,一直不斷打電話詢問我各種細節。……但是,今天聯合報的頭版頭條,卻以斗大標題,說促轉會的調查僅有『一頁半報告』,……記者明明拿到總計16頁半的資料,也一再追問我細節,卻不肯寫出正確的頁數,而故意寫出國民黨的錯誤說法。 我不知道這是基於什麼心態、思考與目的。」~~~~~~~~~~~~~~~~~~~~~~~~
近日「假新聞」事件延燒,為台灣社會徒增不少紛擾,我也深有同感,近日屢屢受假新聞所擾。
昨日促轉會召開記者會,公布長達十四頁約8000字的調查專報,以及新聞稿兩頁半約兩千多字,總計超過一萬字。除了以紙本提供現場媒體記者之外,並將新聞稿及報告全文上網,卻遭國民黨與聯合報刻意扭曲事實,誤導大眾,批評促轉會以「一頁半」的調查報告敷衍外界。
如此新聞,顯見國民黨連報告全貌都未掌握,就急著批評,已經不只是為反而反,甚至到了昧於事實,睜眼說瞎話的地步,令人難過。許多所謂資深媒體人與評論人,也以此假新聞發表各種「高論」,持續不實傳播。我一方面為辛苦工作的促轉會同仁抱屈,另一方面,也懇請台灣社會不要再為這種充滿惡意的假新聞所惑。請大家進入促轉會網站,就可以了解事實,促轉會願意真誠向社會公開調查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