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我認為這違反了做人的良知


幫轉幫擴散,所有因為受不了良心譴責離開,甚至還鼓勵同事也離開旺中這種公司的人,都該給他們掌聲。
而所有繼續留在旺中集團的人,就該承受公司做了跟中國政府一樣的「下架六四新聞」這些事情,而帶給他們的臭名聲。
台灣失業率不到5%,很少人會相信,不在旺中集團工作就找不到工作,所以有幹旺中集團的時候,就是該痛罵旺中集團。~~~~~~~~~~~~~
柏原祥
各位舊雨新知,在此宣告,我正式離開旺旺中時集團了,為什麼主動辭掉這待了12年的公司,因為我很怕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媒體環境不好,同業都知道,也感受很深,媒體各有立場,大家都知道,但是為了立場,惡意扭曲偏頗作假自我審查,唱衰、傷害台灣這塊我們共同生活的土地,我認為這違反了做人的良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