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告韓粉、作公益、遊世界」❤️💜❤️

不告你告誰?
閣下公開在網路散播我幫台中蔡小妹妹打官司,是因為我要分一半和解金,就請你向檢察官和法官出示證據。
本人協助蔡小妹妹提告當天,不僅推掉通告,作完筆錄後,還請她和媽媽丶阿姨吃飯,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卻被誣指我要分一半和解金,我就直接告你!
今天上午十點特別搭高鐵到彰化出庭,被告韓粉誤聽同類鬼扯沒有指名道姓,遭斥責後認罪,向我道歉五次,但是願不願意和解完全掌握在我的手中,因為不僅吃上刑事官司,還有民事侵權官司等著你。
我發現有幾位使用特定人頭帳戶的爛貨一再攻擊我,以為我追不出人,我一定會給你們驚喜兼驚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