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中国党們心中才沒什麼高尚的東西?

這跟馬先生公開宣布拒絕尊重台灣民主選舉結果一樣意思啊 🤷‍♂️
什麼自由、民主、平等、互相尊重,中国党們心中才沒那麼高尚的東西,當初革命黨有這些精神理念的早就都被內鬥鬥掉了
現在殘存的中国党心裡剩下的就是「我要贏」、「我要被稱讚」、「我要爽」、「我一毛都不能少拿」、「管其他人怎樣」這些小屁小毛想法,大中華文化中最爛的部分由他們守護繼承 🇨🇳 如果有人天真到說想跟這類人和解…我只能說呵呵,面對這類人唯一正確的方法,就是要讓它們能滾多遠就滾多遠。
------------------------
我家春聯被撕了。
嗯。這是第二次被損毀,第一次是今年年後被小小的破壞一小點,第二次就是今天。
問我會不會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