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韓粉怒吼:我生氣了!奉勸韓國瑜,不要臨陣脫逃。

「前」韓粉怒吼:我生氣了!號召庶民上凱道竟特別叮嚀:別帶五星旗
大聲宣示自己不再是韓粉的民主監督聯盟召集人黃正忠今(11)日舉行「韓家軍鐵粉聯盟 13 日凱道集會說明記者會」。他怒吼:「我是高雄人!我是台灣人!我生氣了!我不再溫良恭儉讓了!」替遊行暖身。他也特別叮嚀,參與民眾「不要帶五星旗」。他希望當天民眾可以手持白玫瑰,悼念「民主英雄」許崑源。
針對即將因罷免卸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派人以「讓社會沈澱」為由來勸退 613 的遊行,黃正忠大表不滿,並嗆韓國瑜「沒有擔當、沒有 Guts!」那就讓他們這些庶民、中華民國派來講話,並表示自己才真正可以「為了台灣人民粉身碎骨」。他也奉勸韓國瑜,不要拋棄台灣人民,要勇敢站出來,不要龜縮,不要臨陣脫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