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就「中天言論自由」這個狗屎假議題歇斯底里靠北的人

 

多年前,有次宏志、宣一夫婦做東,請我跟黎智英夫婦吃了頓飯,同桌的客人,有趙少康、梁蕾夫婦
我因為跟梁蕾是大學同學,所以吃著吃著,肥佬黎就開始鬧了,「你有沒有追過梁蕾?」「你有沒有追過梁蕾?」
我還沒反應過來,就突然感覺到,飯桌下,黎太太應該是正在用腳大力地踢肥佬黎,那是「你這個白痴,換個話題啦」的動作版
那一刻,我看到一對鶼鰈情深的夫婦的生活日常,我好羨慕,我好感動
剛剛,看到肥佬黎的這張照片,看著看著,想到那天的飯局,想到黎太太與孩子們的處境,我淚流不止
我是個堅持台獨的台灣人,所以,光是這點,就跟肥佬黎不可能一掛。可是,我永遠感謝他對台灣媒體文化的貢獻,因為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