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devilray-連勝文敗勢濃厚嗎?

  2014-10-29_085913.jpg
連陣營很愛做惹毛中間選民的事情,例如邀請蔡先生當總幹事難到不知道他爭議很大嗎?例如說帝寶是集合住宅,幾億的集合住宅到底多少人可以買的起?例如拍爛廣告告訴我們他那麼有錢還願意出來服務大家,大家應該感激涕零,請問誰逼你?
會有今天的下場,咎由自取而已
(轉載自記者黃暐瀚臉書,已獲作者授權轉載)
******************************
做不好,就換人
我喜歡從旁觀察一個政治人物跟民眾的互動,他怎麼回答問題?遇到選民如何握手?我喜歡看這些細節,然後試圖從其中,找出我想知道的答案。
上 周六10/18,我跟著連勝文跑一整天。這張照片就是當天上午九點多的中崙高中,這是我親手拍的照片,沒有修圖,也不使用【借位】角度。我親眼所見的實 況,是現場約1000的座位,居然只坐了400個人,左半邊幾乎全部空位,我相信連勝文當天一站上台,他也跟我看得一樣明白。
主跑市政出身,我曾跟著【馬市長】到過中崙高中多次,不論是馬英九還是郝龍斌,在台北市,我不曾看過這樣【坐不滿】的後援會現場。從來沒有看過。
我不想一一點名,不過大家可以看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