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原來所謂的「民眾」恰好都是國民黨人?


【監委提釋憲案的三個巧合】
監委批評黨產條例違憲,聲請釋憲。先不論監察院提釋憲的適格性問題,光看整件事情就充滿了巧合。....[詳全文]
巧合一:監委說他們是接受「民眾」陳情才進行調查。而去年恰好有國民黨青年團赴監院陳情,原來所謂的「民眾」恰好都是國民黨人?
https://udn.com/news/story/1/2006977
巧合二:接受「民眾」陳情、主動自請調查的監委,都是馬英九提名的監委,且有立委質疑:「監察院要求釋憲的內容,跟當初國民黨提出的釋憲內容,連用字用詞都一模一樣」
https://goo.gl/yNu6H4
巧合三:監察院提出釋憲案的時間點,恰好是在蔡英文提名的新任監委到任之前,是否有政治考量,不得而知。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89843
雖然監委說自己是「本於職權,憑良心做事,與政治無關,希望最後回歸專業,由大法官判定是否違憲,盼外界勿政治性思考。」但太多巧合,不免令人懷疑監委在本件聲請釋憲案上的公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