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之一)如果一個人瞭解中國共產黨高幹的貪腐跟情慾

看中國滯美富商郭文貴爆料....[詳全文]
已經是近半年來最有趣的娛樂活動
如果一個人瞭解中國共產黨高幹的貪腐跟情慾
基本上,會相信郭文貴的爆料
尤其最近,紐約時報、金融時報等大報
對中國海航集團裡那個叫貫君的報導
更不得不相信郭文貴資料的準確度
因為該無名小卒
竟然有能力捐出相當於180億美元的錢
至紐約的「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會」
前兩天,看到馬雲在家裡的一個直播(他還需要在家直播?
我相信,此人現在之所以無法離開中國
原因應該是跟郭文貴前陣子的爆料,相去不遠
在中國,像馬雲這樣子的人,他們的暴富
當然是跟與共產黨勾搭
以及因此而來的特權有關係
台灣竟然還有人相信馬雲是靠著他的「眼光」
那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郭文貴爆料爆到台灣了
關於馬英九、關於吳敦義、關於一堆人
我只能說
鑼鼓聲起,好戲要開始囉
有人能告訴我
哪裡能夠買到又便宜又好坐的小椅子嗎?
我要買兩三排的椅子
在舞台前排好
招待哥們看好戲
(之二)
這個星期六(8/12)早上9:00-10:30
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紹興北街口
有一個與台灣正名有關的「封街空拍行動」
如果你有空,歡迎參加!
詳細資訊如下
goo.gl/tSgQ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