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這個組織就是一切都是為了錢

「老大哥」正在看
前任成員說,如果任何一個信眾質疑組織的現金流向,他們得到的答案會是:這是「佛的秘密」,而且要繼續禪定、相信師父。如來宗會鼓勵成員回報他們私生活的發展,這是複雜的控制系統的一部分,幫助精舍的老師監督個別成員。老師們會知道成員是否升職、找到新工作、從疾病中康復等等。然後,他們向如來宗的核心成員報告這些事,他們最終會自動向妙禪師父報告。老師們也互相監督,向師父報告他們的動向。
「他是一個控制狂。甚至連你的馬桶壞了他也會想知道。」John說。
據John說,老師們是組織的核心,幫助宣傳妙禪師父的「教誨」,他們被迫搬進和妙禪師父同住的公寓,妙禪才能知道他們的來來去去。他說,妙禪師父也傾向於把在精舍任職的夫妻分開,安排他們在不同地區工作。
許多老師辭去了正常的工作,為如來宗工作,完全依賴妙禪師父來領薪水,但同時也畏懼妙禪。
據John說,如來宗的老師們並不能指望有穩定的收入,因為若妙禪師父感覺到他的影響力下降時,就會減薪。John在為妙禪師父工作三個月之後,薪水只剩一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