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這群諂媚中共專制政權的藍政客,何其賤骨!

向反抗專制政權的女英雄致敬!
相形之下,台灣這群諂媚中共專制政權的藍政客,何其賤骨!

~~~~~~~~~~~~~~~ 
(德国之声中文网)7月4日,一名身着黄色T恤的年轻女子在上海陆家嘴海航大厦门前向印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照片的海报泼墨,并通过推特进行直播。她在视频中首先对着镜头表示,"我以实名制反对习近平独裁专制的暴政,反对中国共产党对我实施的脑控压迫,我对他恨之入骨。"随后,该女子走向海报墙,对习近平的画像泼墨。并重复了先前的话。她还称,"我要求国际组织介入进来,我会配合调查取证,因为许多脑控的迫害是需要被捕才能介入的,就是政府背景下的介入。但真正迫害我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视频最后,该女子高声喊道:"习近平,我在这里等着你来抓我。我就一个人。反对中国共产党,反对共产党暴政独裁专制。我今天就站在这里,我让你来抓我,后面就是海航大厦,习近平你的资产,我就在你的资产面前泼你的墨……"
这段视频在推特、微信等社交媒体上被大量转发。该女子后被确认是来自湖南的董瑶琼,现年28岁。数小时后,董瑶琼的推特贴被删,账号@feefeefly被移除,董瑶琼本人失踪。....[read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