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張藥房原地重建,今日動土

彭 秀春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幾個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日子,對我來說,7月18日是其一⋯⋯。
2013年7月18日,怪手無情的摧毀了我們家,經歷了「家破」以及「人亡」,我的心碎了!
五年後的今天,我那七坪大的家,將要一磚一瓦重建在「正義路」的交叉路口上。此時的我,心情是「百感交集」的⋯⋯,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因為如果一切都沒有發生,那就表示,我還是那個可以有肩膀依靠的幸福女人;但我又是多麼感動,可以再看見,已被夷平的家重現在眼前。因為那意味著,我和所有朋友所付出的汗水與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在此,我想要對一路上伸出援手的所有朋友們,表達我衷心的感激,農陣夥伴、大埔鄉親、青年學生、媒體朋友、政府公職,以及許多仗義執言、表達關懷,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因為,沒有你們的努力、關心和照顧,我絕對沒有辦法一個人承受人生的孤單;也因為你們,我可以和在天堂的「爸爸」說:「我們的家,又回來了。」....[read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