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我不曾懷疑過這點,也請不要懷疑我

(幫政客整理好的一篇臉書貼文,請大方轉貼、挪用)
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依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
沉默太久,傷害也太重,我想該是和大家清楚說幾句話的時
對於支持我或曾經支持過我的人,我必須先說聲對不起,你們的憤怒和失望,我了解,也應當承受
之前質疑蔡英文無權要求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的決定 ,除了背離了大家的期待,更多人的情緒,我想很可能是來自於無法理解,「姓朱的搞什麼鬼?是不是膽小怕死?」
我想,我雖然不是什麼膽大包天的人,但也絕不至於害怕怯
我想過參選總統嗎?當然有!要不然我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宣傳機器中央電視台幹嘛,吃撐了啊?(喔,對了,央視的影片,我們要感謝兩家台灣電視台的協助拍攝)
但是昨天,黨內同志蔣萬安表態支持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必須」,讓我差點打消我參選的念頭,幸好他今天又轉了彎,讓我再次堅定參選決心
去年1124民進黨大敗,支持者期待我出馬參選總統,身邊的朋友都勸我勇敢投入。基於責任和想做出改變的衝動,我仍然接下了這任務,挑戰其他太陽
我始終相信,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你我,不分藍、綠、還是白、紅,對這片家園的熱愛,大家表面上都不至有差別,不同的只是,我們對於怎樣能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其想法及做法不同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