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看翹班的中國國民黨今天又說了什麼

 

中國國民黨修憲委員會不排議程,是誰在打假球?
今(12)日輪到要安排修憲委員會公聽會的中國國民黨不排公聽會,讓 #修憲委員會 空轉一天,卻召開記者會強調國民黨 #支持修憲,只是反對民進黨一黨獨大修憲、打假球?
日前中國國民黨因遲到未選上修憲委員會的會議主席,憤而退席。中國國民黨立委、黨團書記長陳玉珍今天再次痛批民進黨不顧 #程序正義,「所以國民黨團決定退出上次會議,但是 #民進黨團竟然沒有要來跟在野黨好好協商!」(阿草:所以是在傲嬌嗎?)
中國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民進黨明知修憲沒有國民黨不會成功,但民進黨根本不想修憲,所以 #嫁禍栽贓給在野黨:「民進黨要負修憲失敗百分百責任!」她說,若粗暴、隨便把修憲案送出立法院,這樣才是國民黨失職、對不起《憲法》、對不起人民。
看翹班的中國國民黨今天又說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