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柯文哲,就是跟韓、顏一樣惡質的政客

 

(九)
昨天的貼文,還有一件事要特別強調
我臨時起意,寫了那篇一百零幾字的po文,其實,是看到亮君、博雅、郁芬、沛憶跟吳崢的呼籲,請大家加入連署,拒絕台北通強迫推銷
她(他)們都是我在太陽花學運時認識的台灣年輕政治人物,她(他)們接下台灣民主運動的棒子,每天兢兢業業為台灣的民主工作,她(他)們與前陣子努力不懈的林靜儀委員一樣,心之所繫,都是國家、土地、人權、民主
我能懈怠嗎?當然不能,這是我這篇貼文的主要意思
「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韓國瑜、顏寬恆之流,是這幾年大家親眼目睹的惡質政客
我在後面再貼兩篇我的舊文,大家有空看看,因為,文中所描述的柯文哲,就是跟韓、顏一樣惡質的政客,毫無核心價值,大家一定要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