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ghost-嘲笑紅衫軍

嘲笑紅衫軍

ghost_twtw2009/08/25

媒體報導:莊嚴昨日凌晨在其部落格發表倒馬檄文「相約九月九,我們再聚首!」莊嚴痛批馬是高貴餘孽,他討厭陳水扁濫權謀財,但更無法忍受馬英九的無能害命。莊嚴呼籲當年捐過百元、穿過紅衣、上過凱道的馬迷們,在超過五百條的冤魂呼喚下,一起在九月九日重新聚首,站出來倒馬。

看 到這則新聞讓我好笑,紅衫軍號稱中產階級,偏偏我對中產階級最熟悉,這些號稱辦公室的白領階級,是什麼貨色我都很清楚,畢竟辦公室生涯我渡過了28個年 頭,甚至當年我的屬下都有紅衫軍,....<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