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黃世澤-曾蔭權說笑話給台灣人聽

曾蔭權說笑話給台灣人聽
黃世澤2010/09/22
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昨天(週二)一項公開活動上表示,一國兩制是解決歷史遺留問題的良方妙策,當中包括台灣與中國之間關係的問題。這句話,可謂曾蔭權公開演講中最大一個笑話!
這十三年來,越來越多人認識到一國兩制不可行,就連不少香港人都勸台灣人,不要接受一國兩制的統一。可以講,一國兩制是失敗的。
一 國兩制失敗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中共不履行承諾。中共在接管香港前,原本承諾二○○七年實施行政長官普選,二○○八年實施立法會全部議席普選。亦因這個承 諾,當年《基本法》起草委員會,才將香港政制於二○○七年付諸公投的條文刪去。這一點,民主的起草委員會委員、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御用大律師已經講得很清 楚了。但現時赤裸裸的事實是,中共撕毀承諾,曾蔭權也是撕毀承諾的幫凶之一。現在他指一國兩制可以用來解決台灣問題,這是開玩笑嗎?....<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