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獨眼鷹-扶老二博覽會

扶老二博覽會
獨眼鷹2010/09/13
有 一次,我投宿在東京池袋的王子飯店;由於,與客戶開會到深夜誤過用餐的時間,酒店裡的各種餐廳都打烊了;因此,一群人只好到酒店外 解決;最後,我們只能在街邊找到一個流動的推車麵攤。於是,我們都點碗拉麵果腹;當然,這個麵攤不像台灣的,你可以任意地加辣椒醬,或向老闆要求多給些泡 菜、蔥花;可是,當我想向老闆要個蒜頭時,他竟然拿起一顆不算大的蒜頭,在一個銼板上銼了兩下就了事;其實,從銼板掉下來的蒜末有幾粒,我都可以算得清清 楚楚;這時,我不禁搖頭苦笑。但是,一旁的日本友人才告訴我,....<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