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身為一個嬉皮世代成長的老屁股,投入政治

【時代力量+1:馮光遠入陣聲明】
講到政治版圖裡的「第三勢力」,我的看法是:那是一塊跟「台灣主流政治板塊」一樣複雜、多樣的版塊,所以,如果有人簡單地認為第三勢力是「一股」勢力,我會說,這是太簡化的說法。
正是因為第三勢力極其複雜,其光譜從左到右從統到獨,所以,去年1129九合一選舉之後,幾個「第三勢力」概念的團體都與我聊過,希望我能與他們一塊打拼。老實說,我尊重每個團體的政治理念,可是我的「難搞」之處在於,身為一個嬉皮世代成長的老屁股,投入政治,已然叫人跌破眼鏡,如今再加入政黨,更是不可思議....[read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