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父親在中國,卻遭到中共國安上門威脅,要求封口


「我的父親就突然告訴我說,你不要再講關於人權的事情了,然後我的舅舅也告訴我說,以前看到的報導全部都刪了,只剩三條了,任何跟人權有關係的全部都刪掉了。」
她說父親非常恐懼,自己也感到很害怕。
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父親和我說,國安過來找我們家說,如果我再說話,就會把我們家弄得像文革一樣,父不認子,子不認父,然後我問爸爸 甚麼事情這麼嚴重,他說你給我們國內的人留條活路吧,我當時聽了心都碎了。我在加拿大實際上也就是想給自己家裏的人,給自己國家的人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說一些他們不能說的話。」....[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