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有一日,能見台灣年輕世代踏著我的血淚骸骨築就的國家正常化之路

再次重申:我之本意不在私情,而全在於公益。
立法院公聽會勢必使《被囚禁的台灣》所述中共強權戕害台灣國本之陰謀,怵目驚心地聚焦於台灣社會的審視之下。我深信,這將有利於形成一項事關國運的台灣共識:唯有扼住歷史機遇的咽喉,成為正常國家,自由台灣才可能一勞永逸地走出中共強權的主權逼迫的陰影。
中共強權仇我,咒我,即使將我挫骨揚灰,亦不能洩其憤;國民黨權貴恨我,污我,就算食我之肉,寢我之皮,也難銷其怒——此兩事如瘋犬吠白日,惡狼嚎皓月,皆可謂理所自然。然而,某些民進黨同袍也視我如水火,不願通過司法改革還我以司法正義。民進黨中此類諸君恐我,懼我,以爲我重返政壇會威脅到他們個人或幫派的權勢。
嗚呼哀哉,此類諸君大謬矣!我願舞大風而呼曰:“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我絕不屑於讓靈魂在政客的權慾中腐爛。如若此生還能經司法改革....[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