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金溥聰,你一定要好好反省,自己到底是哪棵蔥?


今天上午11:00
台北地方法院3樓27法庭
又有一個與金溥聰有關的庭要開,民事案
金溥聰告了我多少個官司,老實說,我根本沒有功夫去統計
反正,很多、很多

馬金體制八年,加上市府八年,金溥聰吃香喝辣不說
任何人如果批評他,「他,馬的」法院見
前幾天,這姓金的在高院的刑事庭便很憤慨地說
「馮光遠這些年一直用言詞羞辱我」
我說,「這些年你沒有做這麼多破壞台灣民主的爛事,我理你幹嘛?」
我的律師補充,「金溥聰身為志願性公眾人物,被批評,理所當然」

是的,被罵,是應該的
難道,因為外頭捕風捉影「金溥聰是溥儀的堂弟」
難道,因為馬身邊的狗腿都畏懼你金某人是馬騜頭號男寵
怎麼了?我們台灣人批評你金溥聰的時候,....[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