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但對於「歧視」,他們則全無概念,講不出什麼道理

但對於「歧視」,他們則全無概念,講不出什麼道理。歧視的最簡單版定義,就是「以不相關的條件排除人參與社會生活的公平機會」。我都把答案講出來了,那這些人能理解括號內的句子是在講什麼嗎?
我想大概還是不行。如果連通說定義都看不懂,又提出不自己版本的定義,那你堅持「我沒有歧視」,是在堅持什麼?
若我說:「你有核苷酸,你全身都核苷酸。」你卻堅持:「我才沒有核苷酸!」我再問你:「你知道什麼是核苷酸?」你答說:「不知道。」那你是在幹嘛?不就是在耍蠢、耍中二嗎?
真正的保守派,若問他為什麼堅持舊制度與舊價值標準,他可以提出健全的論證,證明這些制度與標準可以協助社會走向卓越。
但台灣的這些傢伙,....[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