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也許是因為誤塗了印度神油 (媒體人/護唇膏/謝寒冰)


(之一,應該是塗了其他東西吧?)
媒體人謝寒冰說
韓董辯論表現不好
因為他聽信梳化的建議
在嘴唇上塗了護脣膏
導致辯論時喉嚨疼痛,無法充分表現

其實,如果用我有限的IQ來思考
韓董真正的問題,應該不是塗了護唇膏
我認為,也許是因為誤塗了印度神油
導致辯論的時候,不是喉嚨疼痛
而是雙唇火燙,無法自制
講了許多在激情狀態下,有感情卻沒理智的話

謝寒冰,我看你的智商低得跟我差不多
所以,建議你趕快改口,採用我的說法
這樣,你就可逃過司法訴訟
或者,哪次在節目上,你真的在嘴唇上塗印度神油
讓觀眾們看看,是不是果真會表現走樣

(之二,丁丁與柯LP)
泛藍的朋友們與我聊北市長選舉
「光遠,柯文哲跟丁守中,你覺得要怎麼選?」
他們的概念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