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大家是不是覺得最近怎麼很多白痴一直帶豬肉入境?


台灣社會一直假裝自己不需要,假裝自己沒有在進行一場內戰。
很多人會說什麼「不同立場也能和解共生」、「透過溝通化解歧見」之類的漂亮話,但台灣當前政治的本質,不是藍綠的分裂,而是在基本政治價值的選擇上極端分裂:要和中國這極權國家統一,或不要,是不可能共存的價值。要選擇清除中華民國體制的威權遺毒和權貴階級,或不要,是不可能共存的價值。
既然不可能共存,要決定誰勝誰敗,就是內部戰爭,不弄死對方就是被對方弄死。假清高的和解之言在戰爭裡只是讓對方失去防備的修辭,真信了就等著被對手搞死。

選舉到現在我還沒發文,主要是心情不爽(看看高雄的政見已經跳票多少了?賭馬不行就怪中央政府不准?)。
但這一件事我一定想講,也許只是少數深藍權貴,也許很多,我不曉得實際數目,我只希望大家努力。
大家是不是覺得最近怎麼很多白痴一直帶豬肉入境?怎麼講都講不聽?例如自由行帶三公斤豬肉要幹嘛?
我也很好奇,碰面的時候,裝作好奇的隨口詢問了一下深藍權貴的朋友,沒想到結果令我驚訝。
深藍朋友們很平淡的講說,那又如何?
如果這時候台灣得了非洲豬瘟,那蔡英文下台不就變成必然的結果?你看看選舉的時候把民進黨打成防疫不力,讓台灣損失幾千億的產業,這不是最好的打法嗎?再配合上一些養豬戶上電視哭訴,這效果比提出什麼政策都還有效,誰叫你講不聽,要投給民進黨。
我他媽的心裡一陣幹聲連連。
他們還繼續說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