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陳彬-用身價身份找新的定位 走自己的路

用身價、身份找新的定位 走自己的路

–––「馬區長、馬島主」為地下黨員的心理準備/3

陳彬 2009/06/18

「多說成功的、正面的、鼓勵性的實例……」,明知兩岸商機皆如我所言,千萬不能把個案當通例,首要瞭解自己屁股有幾根毛,是否有本事應付中國社會特有的陷阱、路障,與共產黨教育薰陶出來的人心!因人、因地、因時而異!多數是掰出來!多數攏係假的!多數真相我都戳破了!基於義憤,有意安排我至某單位專題演講,講給更多人瞭解的朋友,如此向我建議。

提醒我,萬事親中高級外省人當家掌權,宣傳媒體一面倒的氣氛下,不要一語點破,不要吐槽,少說賠錢、失敗、唱衰的案例才會有更多單位邀我演講,才會增加曝光率,才有多上電視機會,書才會賣得好……。

我反問第一個問題:「康師傅、旺旺、統一、鴻海,被統媒、被名嘴捧上天的公司以外,你知道還有幾家上市櫃公司真正賺到錢?賺到的錢有滙回台灣?有回饋台灣小股民?....<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