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ghost-陳月卿的眼淚

陳月卿的眼淚

ghost_twtw2009/06/27

媒體報導:陳月卿這回上週刊封面,說她到大陸賣書兼代言調理機,代理商總經理就是親弟弟陳耀祖,而且週刊報導說這款調理機因而,在大陸狂銷20萬台,總金額66億,質疑陳月卿根本沒有利益迴避。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妻子陳月卿,一早帶著律師現身台北地檢署,要告週刊報導不實,加重誹謗,求償1千萬,但是講著講著,陳月卿哭了。她同時流著淚向總統馬英九道歉,強調「對馬總統非常抱歉」。陳月卿:「對不起,93年的時候,代理商是我弟弟,但並沒有規定說我不能推薦,我如果覺得是個好產品,你覺得我不能推薦嗎!」記者:「你會繼續推薦這款調理機?」陳月卿:「我會繼續推薦。」

看了這則新聞,有點奇怪,好像有道理,又好像沒道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