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獨眼鷹-司法資源 是給國民黨獨享的

司法資源 是給國民黨獨享的?
獨眼鷹2010/08/30
假如,孩子向我們要錢繳交學費,而我們因信任未曾查算細項,就爽快地給了;但是,後來發現孩子造假,把各項細目灌水30倍。於是,我們以【家法】侍候,準備好好地追究清楚;但是,孩子竟然回答說:「是我在讀書,還是你在上課;這只是“簡單的疏失”,不要無限上綱,影響我的學習情緒!」。當我們準備舉起【家法】侍候時,小鬼竟然大叫:「不要浪費【家法】資源!否則我要求你們為教育失敗道歉!」。當我們痛心得罵他不孝子時,小鬼卻說:「你誤導視聽、誹謗、抹黑我,對我的名譽造成傷害,我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1. 民進黨,台灣的“司法資源”輪得到你們浪費嗎?

當然,實際上沒有上述那樣不幸的家長與如此可惡的孩子;但是,....<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