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陳信仲-悲憤

悲憤!
◎ 陳信仲
自小,我就立志為這個社會貢獻,直至大學,社會脈絡仍是我每天關心的議題,但是最近,我卻有一股莫名的無力感。
我看見政府為了眼前短小利益,向對岸棄甲投誠,放棄主權,殊不知民主無價,我看到執政當局施政不當,卻只用詭辯、轉移焦點來推卸責任、犧牲人民的福祉,我看到台灣人民在自己土地上揮舞國旗,卻像做錯事般被警察取締, 我看到政府眼中只有中國,殊不知全世界還有別的國家,我看到政府羨慕大國崛起,卻不懂其中的貧富差距和風中殘燭的人權與良知,我看到政府拿著納稅人的錢, 準備迎接中國學生、中國人來台享受資源,我看到政府汲汲營營於中國官員,卻不管台灣老百姓的辛苦,我看到政府以經濟為藉口,....<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