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Monkey-我來 我賤 我征服

我來 我賤 我征服
Monkey2010/08/10
馬 英九這一任的總統任期已經僅剩下一年又九個多月,然而,儘管行政與立法兩大權一把抓,而且又兼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完全執政」,但是 政績卻奇爛無比,不但「六三三政見」早已跳票,就算再給他一任四年的總統任期也顯然無法達到,台灣原本穩健、均衡的經濟發展,更在馬政權毫無章法、埋頭蠻 幹的「開發」之下,屢次發生強徵農地引發抗爭,以及枉顧司法判決、視法律如無物的三流國家景象。

特別是最近狀況不斷的桃園機場,日前其第二航廈施工時,因為施工人員不慎將防水濾網留在污水管路中,日積月累造成堵塞驚爆廁所污水外溢事件,嚴重搞臭國門形象,已排除是清潔公司人員蓄意破壞的「陰謀論」之後(1)....<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