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林玉玲-誠懇的屁話

看著民調跌到十五趴,馬總統慌了嗎?看著堂堂總統府四周被密密麻麻的刀片拒馬、被密密麻麻的軍警圍繞,馬總統是怕了嗎?這像個民主自由國家的總統就職大典嗎?我想起被馬總統操弄司法、修理得慘兮兮的阿扁總統戒護就醫時,不也是一片肅殺;原來,馬總統您是「戒護就職」?
我沒參加遊行,我也不是民進黨員,但是我昨天下午看到您在記者會上,滿臉誠懇的說什麼為了TIFA,所以要進口美國毒牛肉到台灣來,我就很生氣,決定寫下來。
請問總統,TIFA關我什麼事?但是美國瘦肉精牛肉連歐盟、連中國都不准進口的,你憑甚麼把我們一家人的健康放到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有什麼效果的TIFA的考量後面?
講 到TIFA我就想到ECFA。幾年前你千方百計拒絕ECFA交付公民投票,我認為你根本沒有民主素養。我在美國的時候,社區、郡、州大小事公投像家常便 飯,結果ECFA這種國家大事,竟然不准台灣人民公投!真是鬼扯的哈佛博士。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們上班族的平均實質薪資收入退步十幾年,台灣第一季的出口也慘兮兮。當初你說得天花亂墜的ECFA,根本沒發揮效果,....<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