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研究生-拍馬屁主委 偏要打妳臉

前一篇「台灣空轉的原因」,連結為: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9.html, 沒想到文章引起非常大的迴響,我看到已經有數千人觀看,也收到很多朋友回應,我當然很不甘心離開台灣,因為台灣是我生長的地方,誰想移民呀?可是現實就是 沒有辦法,既得利益者牢牢抓住這個體制,我當然是奮鬥過了,我覺得很好笑,一堆回應說我沒有努力過的人,如果妳們知道我這10多年來的斑斑血淚創業歷史,我自己都不想說了!台灣的問題並不會因為我不說就不存在,我也知道我講了並不會有用,但我很高興至少看到有不少人頭腦還算清醒,大家還是努力吧!我連自己死後的靈骨塔都買好了,就算飄洋過海到海外奮鬥,我死了也還是堅持要把骨灰放在台灣!
我也鼓勵台灣年輕人不要只看台灣市場,世界很大,台灣既然這些王八蛋壟斷,就往外走吧,不要浪費妳的青春和能力,趁著年輕去闖闖看吧!成功了之後請多幫幫台灣的弱勢團體,和多關照台灣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總之謝謝大家的回應和安慰。日子還是要過下去,....<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