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大家都知道,但好樂迪是中國國民黨開的,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每次跟朋友提起,大家都一臉驚訝貌

以前,我姊讀大學時,有認識一位很會寫書法又常得獎的學弟,家裡爸媽都是公務員跟教職,有一次,他來台南演講,特地完成我姊指定的書法作品,還帶一些在地特產來我家拜訪。
想當年,身為無經濟能力的大學生去別人家裡還帶禮物的不多,他的有禮貌加文藝氣質,當然令我爸媽印象深刻

當天他說中午過後要去演講,演講後,又請我家的眾姊妹去唱歌,說是有領演講費,來到台南受到我家熱情招待,應當要請客。那天就是去好樂迪,也就是那天我才知道,他是去黨校演講,....[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