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果然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哪..........(無言)

台灣人都很健忘
前陣子秒買秒退風波過了後
現在還有多少人在堅持拒買頂新呢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現在林鳳營買氣回溫業績直接回升八成我氣到差點斷氣

然後今天早上無聊閒逛ptt就看到有全家加盟店長出來爆料無腦總部現在直接逼他們賣頂新相關產品
這位很有骨氣的店長就霸氣的直接把這些商品放在後場等退(還自嘲是很弱的秒買秒退)
結果總部不爽了直接硬塞貝納頌逼店長賣

讓我們來看看原文↓↓↓
我是全家的加盟者 藉這個標題抱怨一下無腦總部吧....
林鳳營 之前是全家超商鮮奶類明星中的明星(還沒爆發頂新事件前)
但頂新出事之後 全家泡咖啡的鮮奶已經改成乳香世家(這用量超大的)
前陣子傳出全家使用的咖啡豆UCC也是味全代理的(後來證實味全的確持有股份)
但在日商的運作下 UCC股份已經沒有味全(頂新)了!
雖然我沒有參與秒退 但我也不想讓頂新這樣的廠商賺錢
所以我的店鋪已經很久不進頂新相關產品了(包含林鳳營)
但是.....最近情況有了變化!....[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