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如果不是華航作了太多狗屁倒灶的事,怎麼會有罷工?!

文 / 林佳瑋(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
今天晚上不寫些什麼是睡不著覺的。
故事要從2014年8月的一通電話開始談起,華航三分會常務幹事卓棕偉剛被解雇快要滿一年,華航空服員正在面臨可怕的紅眼航班跟缺額派遣地獄,那時候我每次遇到朱良駿他都在跟我談他如何跟派遣櫃台吵架,怎麼樣被資方欺騙。
8月的某個晚上,我正在開會,電話突然響起來,一般來說我是不會接的,但我仔細一看,那是洪蓓蒂,我趕緊走到外面,一接起電話,她就跟我提希望可以加入桃市產總。電話裡的她非常非常客氣,我馬上約了碰面談,然後,我們很快就敲定後續的行動。
那就是華航空服員的第一場抗爭:0902桃園市政府抗議紅眼航班,當天來了一百個空服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