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民眾寄茶葉罐給顏大和。干預司法?檢察總長見笑轉生氣?


2016/11/03(四) 正晶看民視(彭文正、李晶玉)
來賓:胡忠信、黃偉哲、鍾年晃、陳永興。
楊偉中、鄭世維、黃帝穎、吳俊奇(工鬥青年)。
彭光輝、蔡玉真、楊顯文(台北農產公司顧問)。

-赴中討拍拍!用盡「洪」荒之力翻牆直播,柱「心是熱的」感受祖國善意。
-旋轉門沒了!教育部動手砍雙薪門神!部.次長三年內禁任私校董事!
-高教工會批:修法做半套!保證年輕教師工作權,轉任教職也該禁!
-拒砍七天假!青年團體突襲遍地開花!蘇嘉全譴責學生,今非昔比?
-KMT借貸九千萬,金主曝光!免擔保無利息!政治獻金法形同虛設!
-揭!農產公司有菜霸!柯文哲完敗內幕,北農親上火線這樣說。
-為郭瑤琪喊冤!民眾寄茶葉罐給顏大和。干預司法?檢察總長見笑轉生氣?

影音:https://youtu.be/ZW-6bJ9tJvc
MP3:http://tindeck.com/listen/cowkn
下載後收聽:
http://tindeck.com/…/%5Btindeck.com%5D+-+BenRadio%2B-%2B-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