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走到今天,台灣社會對體育環境、運動項目的重視愈來愈高,也愈來愈不能忍受落伍僵化的體制和弊病


是時候該改變了!
在這裡,用這種方式說出了許多運動員不敢說出的話,其實我心裡是有壓力的。我說這些話,排球界許多長輩一定不高興,也不知道將來我還有沒有機會接受國家隊徵召。但我相信,這不會是結束,只是開始。謝謝一路支持我的球迷朋友,還有每一位對排球運動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你們,後會有期,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暫別國家隊,我會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強,隨時準備好,希望有一天,還能跟我心目中最棒的隊友一起再披國家隊戰袍,為自己,為台灣而戰。你們是我永遠的隊友,我愛你們,我會想念你們!
黃培閎 2016、11、6
圖/ DV排球部落....[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