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不用改校歌和堂號了,先把你月退改成零就好了呦。 這就是優秀的陸官人,優秀的大學長,超優秀的呦。

疑,在座的吳公斯懷,之前才不是針對改陸官校歌一事,有過慷慨陳詞嗎?
===
吳斯懷今日上午在臉書建議國防部「告訴她們,要改陸軍官校校歌,先改妳們祖墳堂號!」
===

不用改校歌和堂號了,先把你月退改成零就好了呦。
這就是優秀的陸官人,優秀的大學長,超優秀的呦。
================
將領赴大陸參與官方活動,再度成為軍方內部討論話題。本報接獲自稱退役將領的投訴,我國有一團退役將領,日前出席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席的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聆聽習近平講話,我國退將與會正襟危坐聆聽習近平講話的畫面,還被大陸中央電視台直播畫面近距攝下。投訴者特別點名畫面中出現的前陸軍副總司令吳斯懷,稱「我們很感謝吳副總司令等大老,為爭取退休金制度所做的努力與付出,但此時參加中共官方『紀念孫中山先生150誕辰』活動是否妥適?」對此,藍綠立委有不同解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