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我逼問他:「你發生什麼事?」

去年12月18日在赤山監獄見到李明哲時
他暴瘦的臉讓我驚恐

我逼問他:「你發生什麼事?」
他才跟我吐實:
獄中長期提供給囚犯的飲食是「餿」的。

他怕我擔心,一直沒跟我說。
但看著他泛黃又暴瘦的臉,這怎麼瞞得住。
我剎時想到劉曉波,
一切都有了答案。

肝癌的發生跟日常飲食脫不了關係。
長期食用保存時間過長或者發霉變質的食物就容易誘發肝癌。

作為人體的排毒器官,
肝臟負責將人體的有毒物質分解轉化,
當毒素多到肝臟無法分解的時候,就會留在肝臟中。

肝臟中堆積太多的有毒物質勢必會傷害肝細胞,
時間久了,肝細胞就會死亡。

這篇報導
證實了中國長期提供腐敗品的情況不只發生在監獄

連學生的營養午餐也淪陷
氣憤的家長包圍學校
要驚動武警進行維穩
中國的網民大加撻伐
珍貴的下一代竟然遭到這般毒害

下週,李明哲遭逮捕即將滿兩年。
也就是說,李明哲長期食用腐敗食物,已經整整兩年。
而且是三餐....

從我上次會見,已經又過了三個月.....
音訊全無,我內心的恐慌與擔憂無處訴說,
我實在不知道他是生是死?
誰來告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