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我絕對不會跟所有退步的價值妥協


「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和自由的價值正迅速的流失著,你可能不覺得,但我覺得非常嚴重,在這個節骨眼上我們已經沒有畏縮的空間了,我會不計代價的大聲說出我信仰的價值,期待您可以與我們同行,一起努力。」
分享這篇也要提醒自己,喝的再茫,都不要再講性別歧視的髒話。
==================
聽說開始有柯粉私訊粉專針對我今天在大港開唱的言論要求道歉了,我想說的是我不可能道歉,如果有法律問題就法律解決就好,各位柯粉要討厭我或我的樂團請自便,這種節骨眼我絕對不會跟所有退步的價值妥協。
我曾經以為柯文哲是進步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